close


先前就預訂了週末去烏來泡溫泉


剛好小妹要準備結婚用品


於是全家人去了sogo百貨逛街


前前後後將逛了近五個小時


去B2服務台換免費停車時發現


[凡在本公司購物滿500元,即可憑當日發票換取半小時免費停車券一張。


 購物滿3,000元,即可免費停車3小時,超過3小時後照標準價收費。]


我心裡嘀咕著: 才能夠抵三小時還真少啊


台中新光三越抵四小時就很短了


像廣三SOGO和台中中友最多都可以抵6小時


我突然才感受到台北和台中的距離@@


***


下到停車場還得去補差額


停車卡插入機器裡顯示須繳金額


240元 !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用120號字體並且加粗來表現我的驚訝)


老爸說: 是不是服務台小姐沒把那三小時扣掉?


我仔細一看牆上告示


[停車場收費標準為半時60元, 一小時120元]


(請自行用120號字體並加粗來想像我的驚訝)


 


嚇!!


我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這停車費還真是超超超超超超高貴啊XDDDDD


難怪大家寧願搭小黃也不自己開車來,


更別說坐捷運有多方便又便宜了!!


***


想想以前住在新生南路靠忠孝東路那時候,


去SOGO那邊不是騎腳踏車, 走路, 或者坐公車三站就到了


完全沒想過停車費的事


近年來去台北都是搭高鐵坐捷運


完全沒想到車子的停車費竟然如此高昂XD


台中新光三越停車一小時收費50元我都嫌貴了說@@


***


已經漸漸有歐巴桑傾向的我立刻有了結論


那就是


如果要省錢


下次停到太平洋SOGO樓下停車場每次都用三小時為單位


(因為購物滿3,000元,即可免費停車3小時)


快到三小時就要有人先把車開出去


然後再一次進場就又可以停三小時了!!


省下兩三百塊都可以去買Haagen-Daz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