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1:21


 



昨天才在想好久沒下雨啦


今晚就下起雨


風從落地窗透過米色紗簾吹進客廳


美妙的雨聲也跟著傳進屋裡


 


最近一直在整理我的小窩


想想


以前不是住家裡住宿舍或者和同學合租一層樓


從來沒有自己獨居過


除了有種獨立成熟的感覺之外


也會有種念頭浮上心頭: 或許自己終將就這樣獨自過完一生啊~~


 


趁著這趟搬家


把我所有的東西徹底整理了一遍


把該丟的都丟了


空出來才能擁有更多


 


這次我找房子的條件是:


一定要有廚房 ---因為我自己準備三餐


兩間房間,  一間當書房


不然也要有地方擺我的書和大書桌


管理完善的大樓


可以處理垃圾


不用追著垃圾車跑!!


 


能夠隨意擺設自己的窩


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想想打造自己的滿意的家真是不容易


這期間充滿了變化和挑戰


光是這過程就讓我覺得以前真是太依賴別人了


經過這一兩個月下來


感覺自己真是成熟不少


也挺有成就感的


也難怪單純描寫裝潢新居的部落格會有那麼多


 


詳細過程之後有空有感覺再慢慢說


先簡單說說敗了哪一些東西


買了無印良品的沙發和長椅凳----超好坐


基於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在床上


要對自己好一點


後來最後買了詩肯柚木的床


丹普的感溫床墊和枕頭


 


鍋子碗盤....這些剛好趁無印良品年底特價加上微風廣場送禮卷就一起買了


另外從網路上買了無印良品的電子鍋,


無印良品的設計很簡約又實用, 連計時器都很可愛


加上IKAT依卡的窗簾布桌巾和抱枕


---我喜歡家中擺設能隨心隨季節變化


以及我原來的小東西們


就這樣佈置成了我的溫暖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