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7:12





最近趁連假去了馬來西亞的渡假村八天


坐的是馬來西亞航空,馬航最近促銷加價七千元來回可升等商務艙。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很大的優惠。)


到機場時,突然被告知因為商務艙滿了,所以升等到頭等艙!


我當時的感覺是: 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實在聽過太多人被升等,我一直都沒遇過。


 


馬航在台灣是用華航的貴賓室,這次還可以特別去頭等艙的貴賓室坐坐。


但是其實和商務艙的差別在有專人服務,就這樣。


反而商務艙那邊空間大,視野好。



上了飛機,


頭等艙座位超大,非常有隱私,幾乎看不到別的乘客。


 當然有互動式個人影音系統,座位可以躺平。


廁所約是商務艙的一倍半,經濟艙的兩倍大。


裡面用的物品是我的最愛: 歐舒丹。


服務的空姐空少比乘客多。


但是說真的,如果要自己花錢坐頭等艙,我是不會想花這種錢。


 




到了渡假村,


我整天到處躺,


人的潛能無限,


頭腦可以放空到連自己也驚訝的地步,


徹底的過著『慢活』。



 


但是基於女人愛美的天性,無法捨棄保養品。


雖然如此,還是曬得像蝦子 一樣紅。




 


完美的假期啊!


實在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