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45




最近兩個月,週末假期去了新竹五次,


前兩次一直處於迷路的狀態---不斷下錯交流道,到了新竹也是頻頻停車看地圖,上交流道也是繞了好久,又問路又看地圖才找到。


這讓我興起買GPS導航系統的念頭,


不過我雖然收集了相當多關於GPS的資料,卻還是挺猶豫要不要買。


到底是需要?還是想要?


 


新竹的觀光規劃真是挺不錯的,


連我這個大路癡都可以靠著地圖逛起來。


第一次看見新竹火車站真是驚豔,


純白色的建築,在白天很美,晚上燈光的襯托之下更是夢幻。


這和台北或台中火車站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住在新竹國賓飯店。


跟台北國賓比起來,新竹國賓顯得很新,


房間比較具現代感,走時尚簡約風格,規劃擺設類似西華飯店。


早餐就在下面吃,晚餐時會有人現場演奏。但是人聲鼎沸時,感覺有點吵。



住新竹國賓的好處就是底下是新光三越百貨。


跟高雄漢來一樣下面是百貨公司。但是,漢神百貨人潮之洶湧,令我驚訝。高雄人真的很厲害,像是去Coach這一櫃,根本沒打折喔,但是人之多的,大家很踴躍的買買買,讓我大開眼界。難怪各廠牌在高雄的業績常常是全台之冠,也難怪聽說高雄的貨是最齊全的。


新竹新光三越這裡即使是星期六,星期日,客人不多。


剛好,前陣子要演講有關酒精的題目, 到了三越地下樓的超市,就很隨意的拍了起來,酒的種類真是很多,包裝又精美。


也難怪戒酒是這麼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