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19:49


 


坐火車帶著大包包---裡面裝了書, 水, 禦寒小外套, 照相機和MP3.


我最近迷上了交換日記   (現在出到第十本),


兩個真性情可愛小女人的對話, 是非常有意思的書 .


 


 


對小時候的我而言,


很羨慕可以常常搭火車的同學,


(小學時,我還羨慕中午在學校吃便當的人)


有一次跟著同學趕火車,


很佩服他可以在火車進站時仍然很有信心的往前衝,


我其實已經腿軟了.


坐火車這件事是神秘又令我畏懼,


大學在台中唸, 自己開車, 也就離火車更遙遠啦!


 


近幾年流行鐵道之旅,


連我爸媽都照著報章雜誌電視報導去了好幾個鐵道旅行.


最近發現網路定火車票真是非常方便,


上個月到桃園開研討會就是坐火車去,


出火車站之後, 我嚇了一跳,


這桃園市還真是繁華熱鬧又充滿現代感啊!


覺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 孤陋寡聞.


因為醫院的工作人員一直囑咐我別搭計程車,要撘公車.


站在路口著時猶豫了一會兒, 最終還是選擇撘公車.


撘了公車雖然時間久一點, 不過開會時間來得及,


而且也算是做了一趟市區觀光.


到了會場遇見以前的同事還直呼我不可能搭火車公車.


真是


人總是會改變的啦!


我計畫著搭火車去哪裡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