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8:38


從小就是很堅持資料收集這件事。


我會去比較哪一家的蕃茄醬好吃,然後走遍大街小巷去找。


小從日常生活用品,大到汽車房子,我樂此不疲。


有一次看日本的一個電視節目在分析各種血型的人做同一件事情會有什麼不同方式。哇~ 原來我這個血型的人就是會這樣愛收集資料。


像前一陣子要買MP3,各廠牌的MP3有什麼功能差異,我都會弄清楚。


買被子,我會先研究各種材質的分類、等級、功能和適用性。


記得有一次看到學弟在打網球,我立刻發現他姿勢上的錯誤,所以就上前告訴他。兩個人很契合的討論了一會兒,學弟很崇拜的說:學姐你知道的真多,示範一下!


嗯~不好意思,我只是說的一口好球。


同理可證於棒球、排球和桌球。


當然很喜歡常常跟別人討論,交換心得,我喜歡這種交流的感覺。


我發現,東西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


最重要的是要評估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超想去東京自助行。


東京,我來了!


嗯~~先收集資料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