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4:18


這次的目的地是馬來西亞的關丹


所以從吉隆坡轉了一段國內班機


因為都是馬航的飛機(其實就是為了要轉國內班機才搭馬航)


當然行李就直掛到關丹


商務艙以上行李會再給一個標籤



一下飛機很快就拿到行李


而且我行李拖運後才想到


我的行李


忘了上鎖


幸好我的行李箱挺耐摔的


一路安然


沒有爆裂開


但是就在這關丹的小小機場


大概是我太快出關


我和另一個西方人就被官員選定攔下檢查


那位官員還拉了一下我那張[golden culb class]的條子


然後要求我打開行李箱


他看到我的行李箱沒上鎖


一時也愣了一下


接著就一層一層的我翻給他看


不勞他大人動手


但是其實裡面只有書雜誌和衣服


後來他翻起我帶的雜誌


見我裝傻沒有下一步動作


---這女的應該是沒有想掏錢吧?!


加上後面一堆人都領了行李出來< 接機的人又站在那裡等


就讓我走了


我還冷冷笑著跟他說: 你看我這麼信任你們國家,  行李都沒上鎖(其實是忘記),你們卻不信任我, 一下飛機就這樣檢查我的行李, 你們真的歡迎我們來這裡觀光消費嗎?


 總之幸好他沒叫我進辦公室檢查


奉上獻金當然比進去被栽贓來的簡單多了>


希望這些是我想太多



關丹機場真的很小, 大概跟花蓮豐年機場差不多


但是吉隆坡機場就真是非常優的一個國際機場


設計動線非常流暢,


中心有一座溫室, 商店和登機口圍著溫室呈放射狀


具現代感中又帶著清新與溫暖的感覺



就在臨上飛機時


才知道飛機停台北一小時之後直飛LA


安檢比照美國線


所以一些台灣旅客在機場買的化妝品香水乳液都不能帶


不過官員都很好心的建議去退錢


至於我也是被要求喝掉或倒掉瓶子裡的水


隨身帶已經用過的乳液和隔離霜也是被沒收啦!



幸好


就這樣


一路有驚無險的


平安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