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9:39









今年的大拜拜是在台南


說來氣象報導真準


早上還是個大晴天


傍晚就下起雨來了


下著雨讓我更開心啦


興致勃勃的在雨中走著


到台南一定要買一本觀光護照


裡面有很多優惠


看看這雨中的赤崁樓多有味道



今年在意料之中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一些人


打了招呼說了話觀察了大家的互動


終於確定自己真的是不適合


還是想到當年要離開之前的掙扎和心情


就像老王下結論說改變啊~~


唉~~即使過了這麼久他總是能一句話就說出關鍵字句


 


不虧是台南


連各式小吃也可以做成餐盒



今年我還很認真的上了一些課


除了一定要拿到的倫理學分之外


最驚心又收穫甚多的是一早團體的課


其實我在門口看到位置擺設像個口袋進去就出不來的時候


猶豫了一下


走進去聽到主持人說等一下要幾個人進行團體


哎呀~~團體果然老是這麼積極又刺激


我想往外退出但來不及了


主持人用非常溫暖的態度先解說幾分鐘


就說要請三男三女來組團體


當場只有五個女的啊~~


我還沒睡醒沒辦法去演啦!


所以我從一進門就下定決心不要自願


最後能夠堅決避開主持人眼神和言語的邀請


但是果然團體結束主持人第一個就點我起來給回饋


嘿嘿~~換作我是團體課的老師


也會想揪出這個明顯在逃避的傢伙啦!


 


在這次大拜拜之中接受新的訊息


跟上潮流


更開心明瞭自己對於目前的生活


十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