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34



今年的學會年會輪到高雄長庚主辦, 真的是考慮很久要怎麼去高雄, 拿著高雄地圖也研究了好幾遍, 最後因為體認到我自己是容易迷路體質, 加上學會有從高鐵的接駁車, 就決定坐高鐵去


高鐵站真的是很前衛, 充滿科技感.




本來想奢侈一下體驗坐商務艙, 但是想想從台中到高雄不到一小時, 坐商務艙也真是太浪費了~


在照完這張照片, 突然有人叫住我........竟然是我以前的老闆,   真是好久沒見到她啦! 我們就這樣坐在兩側的走道位置, 各自佔著一邊~~ 


這時突然覺得高鐵快的好!



漢來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我是早上十一點多就到飯店, 其實照理下午三點是check in時間, 所以我也是打算先寄放行李去吃午餐逛街.   但是我一去他們就招呼我先辦入住手續, 過沒多久就通知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海景房望出去


上次住漢來已經是兩年多前去凱旋考試的時候, 當時完全被漢神百貨的逛街人潮嚇到! 沒有特賣或週年慶的活動 , 大家還是用力買買買, 太厲害了!!  這次去很明顯的在週末假期整個賣場空空蕩蕩,  也許大家都去逛其他正在週年慶的百貨 吧?!


 


到了回程,  坐在我前後左右又剛好都是同行(ㄏㄤˊ )的,  大家都帶著學會發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