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58



                                                                                                                                  


週末到大賣場囤積民生用品


因為快過年了


就想要買些應景的糖果餅乾


忽然間就看到這[中立美華蘇打餅](一包三十元)


這~~這還有在賣~~


立刻買一包!


 


第一次吃到這餅乾是一個初一的學妹請的


那時我高二


學校因為  (受不了--我猜的)


初一高一新生來的頭一兩個月很不適應(哭啊.............)


就讓初二高二生當保母


所以就跟這麼小的小女生同寢室啦!


這學妹挺有趣的


家裡是專賣餅乾糖果


所以對這方面問她就對了


其實她也是常常很主動


"指教"其他人的零食


不過能得到她推薦的


真的就是好吃


我每次拿回去進貢給家裡都得到很高的評價


而這個[中立美華蘇打餅 ]就是她的最愛!


 


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看過的餅


竟然在還存在


實在太令我驚喜了


不過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學妹的臉和名字


就算她站在我面前也沒可能認出來


只記得


大家分著零食聊天的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