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33




 


是的, 我很買了!


當然, 真的很帥~


這寫真集一套有紅白兩冊


雖然是日本發行的,


但是內頁的文案是用英文寫的! 因此十分平易近人~~


可是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拍攝寫真集的攝影師選取的角度鏡頭


也許是我太太太~喜歡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女導演的取景


我感到有些失落


幸好


另一本裡有一片紀錄拍攝過程的DVD



DVD+ POSTCARD 打開來----驚喜~~還有海報一張和明信片六張~~



其中一張明信片背面有印上孔侑寫的問候和簽名~~


DVD和寫真一起看, 感覺就滿足多了!


DVD裡看著拍攝中的孔侑, 真是不管什麼角度表情都好看


但是他說:


I'm awesome. And I know I am.


Not because of my looks or style.


But because of many sides of mine.


The masculine, childish, and talkative I am.


Man. I'm just so awesome.


 


總之日本人很厲害, 整個超豐盛的感覺!


這張DVD日本發行是第二區, 台灣是第三區,


但是遇到我的筆電TOSHIBA, 嘿嘿~~當然沒問題的啦!


DVD裡雖然聽不懂韓文, 但有日文字幕, 雖然也不太懂日文, 但猜一猜還是猜得到一些~~


然後還有廣告單----ALL ABOUT GONG YOO這張DVD


基本上我應該沒耐心慢慢看日文, 也沒瘋狂到想要買啦!



 


之前看孔侑要去當兵(2008年1月14日) 眾多影迷去送行的畫面


很多人都哭得唏哩嘩啦~~


最後孔侑還雙膝跪下, 整個人趴在地上和粉絲們磕頭跪別!


而且孔侑站起來又換方向朝另一方再跪別~~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但是想想也難怪他和粉絲這麼依依不捨啦!


連我這個半路冒出的影迷也是感到可惜啊


~~如日中天的時候卻要離開兩年@@


這一回想就覺得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裡, 恩燦出國進修兩年!


這兩年不是剛好跟孔侑要當兵兩年是一樣嗎?!


再回去看最後一集明顯感受到把角色對換其實是孔侑在跟影迷說兩年別忘了喔~~


兩年可是很久的,


想想南韓的兵役制度真是嚴格, 粉絲們可是超傷心咧~~


為什麼不早一點去當兵?


我看南韓的影劇圈好像傾向用年輕的新人


幾乎每齣戲都是一堆新人


在台灣香港日本很多明星四十幾歲還是一線小生


但是韓國就真的年紀大一點就叫大叔


是不是這樣才會一直拖到年紀大了才去當兵?


據新浪網上的消息


孔侑在自己網站上發文


3月30日提到自己進到軍營三個多月時間過的很快


拜咖啡王子一號店之賜, 在軍中剛入伍每天都在簽名,


幾乎簽了一輩子份量的簽名.....


4月6日寫著因為大家寄禮物給他, 天天都收信收禮物包裹,


還可以在軍中分送禮物做人情, 因此在部隊裡人氣很高!


----這樣在軍中應該可以過好日子吧!


嘿嘿~~癡情的影迷啊~~


我自嘆不如人, 沒有這種狂熱的感覺


真是很羨慕他們的真性情和熱情~~


雖說演劇圈是現實的,


希望就像孔侑自己說的兩年後還能再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