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04




這齣戲真的是完全符合我最愛看的戲劇類型:


1. 主角非常帥!


2. 結局是好的開心的


3. 過程是溫馨沒有太多灑狗血勾心鬥角


4. 愛情喜劇


是的, 我承認我的品味一般般很普通


不過我很難忍受空洞耍笨, 把觀眾當笨蛋不知所謂的劇情.


 


整齣戲看來真是很舒服又愉快, 帶點小緊張但是不至於太傷神


劇中人物有私心有算計有軟弱也有膽怯但沒有存心惡意


讓我在看的過程中幾乎不會感到無聊甚是常常倒轉~


這就厲害了!


因為通常我會因為嫌劇情進展太拖戲或者太不合情理


或者讓我不喜歡看不下去這些理由


任性隨意按下快轉~~譬如太王四神記我就快轉了很多部分


什麼火天會~~不想看全都快轉!這就是看DVD的好處啦~~


但是這部看似劇情簡單, 卻讓我捨不得快轉! 捨不得喔~~


我認為這和導演李允貞是位女性是有很大的關係


劇中的一些小地方很有巧思, 感覺得到女性的溫柔和細緻


包括特寫兩人伸出去的手, 泛著淚光的眼睛~~


又譬如兩個人的腳掌掌面相疊在一起的鏡頭


我得說那孔侑的腳趾頭長得真好, 手指頭也是~~


而尹恩惠的小腿和手指也是很美~~


從兩個人似有若無的曖昧---我可以在空氣中感受到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那種單純執著的感情, 一步步的由淺至深累積著愛情的能量


最後再來個似乎是全世界共同的橋段戲碼---媽媽奶奶反對


但終究互相確認對方的愛進而展現出濃到化不開的情意


有時我心裏想著: 擁抱吧! 直到天長地久~~


還有劇中孔侑的穿著打扮真是非常有型,


每場戲的衣服都不一樣, 就像時裝秀一般, 實在是堪稱現代型男的範本!


當然他不管穿什麼衣服做什麼造型都好看


~~就算頭髮亂亂的, 只圍著浴巾或刷著牙滿嘴牙膏泡泡~~都很帥!


表情不管是笑或生氣, 哭或撒嬌都迷人~~


不過其實看了拍攝寫真集的過程就知道, 看似隨意的髮型也是經過非常仔細的造型並且不斷整理來有辦法維持那個型! 果然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網路照片~~


另外雖然孔侑身高184cm, 但是開著那台mini在鏡頭卻不顯得太小, 可能因為是敞篷車的關係吧!


其中插曲韓國女子團體 "AS ONE" 演唱的white love story非常好聽


另外在2007年MBC演技大賞裡, 尹恩惠得了最優秀女演員、孔侑得的是優秀男演員,觀眾網路票選的最佳情侶是太王四神記的裴勇俊/李智雅, 好像得票率超過90%!!
為了天命兩個深愛的人分離八年, 自從秀之妮離開之後, 我一想到八年就忍不住落淚,(速度之快可以拿來參加十秒鐘落淚的比賽), 也難怪談德要極力破除上天所加的束縛, 希望用一己之力開創新時代.


其實看這頒獎典禮時我只看完太王四神記, 並深深著迷於太王,


但是在看完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


我覺得談德和秀之妮這種苦戀, 太過淒涼悲傷讓人心痛,


 還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這對情侶簡簡單單的甜蜜幸福較讓我喜愛


感覺看戲的我也陶醉在劇中那種幸福開心的氛圍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